Tuesday, April 3, 2012

暗恋真辛苦......囧

最近,我遇见了一件让我很心疼的事。

一对同事,A和B,在朝夕相对之下,A对B动了心,可是B却对C产生爱意,A知道后,很委屈自己的拼命撮合B和C,可是过后A从C口中得知C没心情要谈恋爱,让A十分可怜B,因为B在愚人节当天选择向C表白却失败。A很想帮B,却害怕失去B,一直在逼自己不要管这么多,A真的很痛苦,连我也听见了也心疼A的笨和痴心。

我认为A应该向B表白,可是A太自卑,认为C比她更适合B,所以选择放手,动情容易,忘情难,我唯有支持A,开导她未来她会遇到更好的人,虽然这理由很烂,但是总比没说好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