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12

好烦哦!

最近真的很累了,被人怀疑的感觉真难受,信任这一关,真的很难过。

呆在店里的这几周,我看见了不同的人,尤其是那些顾客,有些真的很难搞,不是欠钱不要还,就是上门大骂我一番,有时候,真的就想立刻离职,告诉老板,我不干了!老板整天不在店,现在还有怪叔叔帮忙,等到下个月他不干时,我才真倒霉......

接下来,就是烦恼要进大学的事,成绩烂透底,没奖学金,连要的科目也达不到要求,简直是绝望,回想自己拼死拼活的努力,最后换来的不是血汗成果,而是烂水果,心里很不忿,但我又能如何,只能怨自己不够努力,自己笨。

有些人,你看他不起眼,但其实他很厉害,懂的很多,虽然书读不多,但知识渊博,经验丰富,可人就是有缺点,他不会伸出援手,尤其当他认为那是你的事时;他不喜欢教人,总爱叫你先学习,不懂再问,他没耐心,问多会烦会发脾气,除非他搭讪你,问什么他都教,忍耐度扩大。这就是从我的观点描述的怪叔叔......

我不曾相信星座,可是自从遇见湘妮,我开始翻看这些东西,魔蝎和处女,确实很合!我和她谈得来,想法一致,互相信任,最感动就是,当钱不见时,她第一个说:“我相信你!”其实我需要的,不是一大堆有的没的分析,而是一句简单的“我相信你”,就够了。她跟我三姐平岁,为人幽默活泼,有她在,我一定不寂寞不孤独,至少我不是空气了。

 小的淑慧外表让人觉得他很嚣张,不过认识她后,你会改观!她没表面上的冷漠,而是活泼可爱又疯癫贪玩的丫头。她喜欢玩电脑网络游戏,声音走调但喜欢唱歌,而且这世上,她只有两个听众,她的男朋友和我本人了。她吵时会很吵,静下来时会有很奇怪的气氛,真的不知她静或吵之间,哪个状况才好?

今天就到此为止,我要找周公去了,晚安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